#春节
#闺蜜游
#摄影大赛
大理游记
* 住宿 ◎大理古城,双廊镇
* 游玩路线 到达大理后直接入住民宿,逛古城,打卡点◎洱海门,南门,◎洋人街,复兴路美食街,◎人民路,晚上去麋鹿星球夜市看夜景。早上可以去去◎寂照庵吃斋饭,然后从大理古城出发前往洱海。

环耳海游
洱海环海一圈约140公里左右,分为两个区域,一个是海西,一个是海东。海西是一条骑行生态道路,只有海东才是可以开车沿海边行驶。
走海西线一路可以到龙龛码头、潘溪村s弯、海舌公园、喜洲古镇、双廊古镇,晚上住双廊古镇的民宿,可以体验一下海景房。
走海东线路游◎挖色镇、◎小普陀、◎理想邦、◎兴盛大桥。

环海出行方式
1. 租车,前提是要会开车!但是比较费时间精力,得自己做好攻略和路线,但是自由很多!
2. 包车,包车比较方便省心省力,有师傅带着你去
每个打卡点,你去拍拍完了,打个电话给师傅来接你去不用担心停车问题。

洱海可以呆上个两三天。环洱海一般早上九点左右顺时针从古城出发比较好,拍照的光线比较好,大理海拔高紫外线强要做好防晒哦。